世屋清潔服務管理公司
商家介紹 我們公司的理念在於尋找最優的人才,並予以培育,每季派員至國外學習最先進之觀念
瀏覽次數:227by:世屋清潔

世屋清潔服務管理公司

商家介紹 我們公司的理念在於尋找最優的人才,並予以培育,每季派員至國外學習最先進之觀念

商家介紹 我們公司的理念在於尋找最優的人才,並予以培育,每季派員至國外學習最先進之觀念及技術。本公司目標就是在此領域成為台灣同業最領先之指標,提供客戶舒適的生活空間。 世屋國際環境公司,紅葉清潔公司提供大台北桃園.辦公.百貨.醫院.工廠.居家清潔及消毒IAQ及照明服務管理及清潔公司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號7樓 清潔公司─環境清潔、大樓清潔、洗地打臘、地毯清潔、水塔清洗、外牆清洗、石材養護、居家清潔、辦公大樓/百貨/商場/醫院日常清潔維護、裝璜清潔、活動及展覽機動清潔、家事服務、鐘點服務、消毒清潔、病媒蚊蟲消毒、老鼠/跳蚤防治、細菌感染控治消毒、室內有害氣體改善、惡臭氣體除臭、奈米抗污、建物/看板清洗暨奈米抗污處理、奈米抗菌地板施工處理、建材防污自潔加工處理 環境綠化、植栽維護、園藝造景、割草整地、水電工程、弱電系統、給排水系統 、辦公住宅/管線.照明施工。

熱門關鍵字:平價婚戒推薦

https://bolelong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191561保麗龍切割.道具雕刻.珍珠板立體割字.

保麗龍切割.道具雕刻製作.珍珠板切割.立體切割.攝影用背板.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世屋清潔

聯絡人:賴先生

Email:le*@ledcase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